你被爱判处终身孤寂.jpg

我是化婴
是忠实的企鹅爱好者
我最恨别人拿枪指我的脑袋
🐧:1178226762

一到晚上就会很无聊所以决定来扩列

你好我是化婴,是个阴间作息人,喜欢熬夜,因为熬夜很无聊所以决定出来扩点阴间人(?)和我一起玩,一起聊聊oc搞设子

是个破画画的,效率很低,并且咕咕,希望扩到底朋友可以一起聊聊天,一起画点画整点活也可以

目前喜欢的有 :

星露谷物语(可以一起联机就更好了~

第五人格秒倒低素质人类

还有地狱客栈以及极恶老大(是最近才看的!

还有在搞自设搞oc

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小游戏

尤其喜欢像素风,如果是像素画手的话求求你扩我让我住在你的企鹅评论区里

喜欢的东西很广泛上到列奇,下到纯爱小情侣牵手谈恋爱

雷点:天雷xz,只要你骂xz我们就是最好的朋友,以及雷一些mdzs

大部分时间都在捏,所以扩列聊天大欢迎,希望可以当亲友捏,空间三次含量会有(混号勇士无所畏惧)会有大量银渐层猛兽图片和各类表情包,所以请大力扩我!

留下企鹅号我扩你也可以哦(小声


评论(19)

热度(1)